close

翻譯自WV 每季雜誌《VOYAGE》,2010年第三季


a.jpg 

文章首頁↓


b.jpg 

↓ 中間為羅伯特˙杜蘭,在獄中穿著刑服


c.jpg 

d.jpg 

 

作者/班‧艾柏闊比(Ben Abercrombie),翻譯/黃愛淳

是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在羅伯特‧杜蘭身上呢?

羅伯特‧杜蘭(Robert Duran)是目前World Ventures的地區代表領袖,是大家心目中相當能幹的成功者,為大家解決了許多大小的疑難雜症。過去他曾是幫派份子,社會的邊緣人,20個月以前他下定決心要改變他的人生,而這也徹底逆轉了他的未來。他也是一家之主,跟老婆與四個小孩一起經營美好的家庭,而羅伯特的家人也是支持他走下去的力量。

在美國加州的波莫納市(Pomona city),白天這裡是一個商業中心指標,一到晚上,到了市區的另一個角落,卻成為幫派聚集的場所,充斥著毒品、槍械、暴力、不絕於耳的警鳴聲與救護車聲響,這裡,就是羅伯特成長的地方,也是造就他成為幫派份子的犯罪溫床。

「World Ventures幫助我樂觀看待人生,一步一步地幫助我改變了我的命運!」─羅伯特‧杜蘭

當你開車經過波莫納市南邊,千萬不要停留,就是快速經過。這裡就是羅伯特最熟悉的地方,他的成長期都是在這裡度過的,平凡人是很難想像真正的幫派生活,而他曾經歷一段相當血腥暴力的日子。羅伯特出生在家境很困境的家庭中,現在他娓娓道出那段被烙印下的記憶。

我剛加入時候波莫納這裡還沒有很多幫派,我就在波莫納12街上,這裡的幫派份子看起來都很兇狠,我原先要加入從L.A.起源的一個知名幫派─大風暴(Big Hazard),但後來我自己跳出來組織了一個幫派叫「南方波莫納(Pomona Southside)」。接著就開始了長達12年的犯罪與吸毒生涯,最後我進了監牢。幫派裡就像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印象─那裡的人每個都有著相當兇狠的外貌,身穿寬鬆的衣服,就像穿制服一樣。我就是跟這些人混在一起,我一手拿槍,一手刻著幫派的標誌,嘴裡還叼著一根雪笳。我沒有正當職業,我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,找看看廚房有沒有剩菜剩飯可以吃,或者走到街上買一罐啤酒跟一包菸草一直閒混到傍晚,等到晚上再跟同伴一起去搶劫,例如打破別人的車窗或在街上隨便就找路人行搶。現在回想當時,我們得不到大家的尊重,反觀現在的我卻獲得大家對我的敬仰。我們一心想要保護我們的地盤波莫納,卻忘記保護我們自己還有我們的家園。只要有外人入侵,我們有責任要保護我們的地盤,這就是個地域權力的鬥爭,現在聽起來好像有點愚蠢,但當時我們將彼此視為一個大家庭,我們就是做我們應該做的責任。

這是用性命付出的人生,每天伴隨著危險,我們不僅要面對暴力,這也是我們對自己以及每一位成員的期待。我大概至少歷經九個夥伴喪生,他們真的是我很要好的朋友,我失去他們,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死的都不是我,我當時多希望死的是我,而不是我的好朋友。我們那時都是一對一的對決,是一個真正勇敢的男人,但我們不會炫耀自己像個贏家。我知道我很幸運地死裡逃生很多次,雖然有好幾次我想要結束這樣的日子,但我自己深知我已經無法逃離幫派生活,在我16歲到28歲之間,就這樣在幫派裡混了將近12年。

直到1983年的一個夜晚,羅伯特在電話裡向他的女友求婚,當時他正吸食毒品讓他的精神狀態極度亢奮。他女友拒絕了他,他不想要跟一個犯人跟吸毒者一起過生活,羅伯特這時才驚覺也開始反省自己。當時,他女友肚子裡正已懷了一對雙胞胎,羅伯特為了他的家庭,在那晚開始下定決心投向上帝,改變自己。他減少了在幫派的活動,全心投入家庭。終於讓他女友改觀,他們正式結婚,但他的救贖尚未真的開始。

直到一天晚上,警察到他家裡將他帶走,羅伯特說他還記得那晚他站在警察跟老婆之間,最後他向警察伸出雙手,他知道這很不光榮。他被判刑46個月,在牢獄裡那是他黑暗鬱悶的時光。他知道他的老婆和小孩隻身住在治安很差的波莫納市南邊,他很擔心。等到他出獄後,他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回到父母的家,那年他38歲,他搬回父母家那地區,因為他理解到他未來的日子比他波莫納的鄰居朋友更重要,他應該開始過一個尊重自己的生活,為家人著想。

這時才是羅伯特真正改變的契機,他在網路上找到了World Ventures,開始了讓他自豪的新事業。羅伯特一邊上班一邊經營World Ventures,只要有時間就全身投入在World Ventures的經營上。漸漸地,他改變了,World Ventures讓他更正向面對人生,一步一步地改變了他的命運。

「我不想要環境改變我,而是我去創造屬於我自己的環境。」─美國演員傑克‧尼可遜(Jack Nicholson),電影《神鬼無間(the Departed)》(2006)。

從夢幻之旅學習到邀請朋友、遵守規則和步上正軌,這幾點就幫助我如何規畫我的生活以及我未來的目標。

當羅伯特剛踏入World Ventures初期,就明顯感受到夥伴之間給予的溫暖與關懷,彼此互相扶持的深厚情誼以及不斷進步的成就感。

我已經做了很多不光榮的事,因此我希望之後我能以正確的方式來照顧我身旁的親友鄰居,藉由World Ventures,我更希望有一天我能改善目前仍陷於困境的波莫納地區的家庭,向他們伸出援手說:「別擔心,我能幫助你」。

我希望這個能讓我的老婆小孩驕傲的生活能一直繼續下去,我要讓大家都知道人絕對可以改變,我要我的家人能驕傲地指著我說:「你看,連我爸爸都能改變,那你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幫你省錢之外,

WV每年還撥出65%的營利為獎金,

不怕領不夠,就怕你不領! 
讓你一邊旅遊、一邊省錢、還能同時賺錢!

 

2010年11月進入亞太市場,

強力募集喜歡省錢、賺錢、環遊世界的同好!

搶當週薪百萬的亞太領袖!

請把握這個讓你創造你的人生巔峰的機會 !

你值得擁有更愜意的人生!

FREE.jpg

如何加入?(中文影音)

我有興趣,免費填表擁有最新的賺錢資訊

 

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:

SKYPE :jared7481

MSN   : power7481@hotmail.com

即時通 : power7481@yahoo.com.tw

e-mail:power7481@yahoo.com.tw

連絡電話:0912174049 (翁先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要環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